undefined

想必大家都有看過皮克斯的怪獸電力公司吧~  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是前傳 : 怪獸大學

我不是一個影評,我只是單純想表達我自己的電影簡介跟看後心得而已哦

undefined

故事是從大眼仔夢想成為一名驚嚇專員開始的

大眼仔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驚嚇專員,為了能進最好的怪獸大學所以他一直都非常的用功努力

之後他也如願以償的逕入了怪獸大學,朝著他成為驚嚇專員繼續前進

 

undefined

他在大學也遇到他未來的夥伴 毛怪~

但起初他們兩個彼此看不順眼,互相瞧不起對方,一直想給對方難看

毛怪雖然嚇人但成績卻很糟而且也只會一種嚇人招式而已

大眼仔則是相反,雖然他的成績一直都很頂尖,但其實他太可愛了,所以一點都不可怕...

這應該就像行動派跟理論派的隔閡吧...

他們在一場吵架中不小心把校長保持紀錄的驚嚇瓶弄壞了

所以他們被迫退出驚嚇學院

但他們非常得不服氣,並且跟校長打賭,如果他們贏得冠軍就可以回去上課,但如果輸了就必須退學

undefined

報比賽當然是以組為單位阿

雖然他們只有最爛的隊友

但他們感情變好了並且透過訓練和永不放棄的精神闖過一個個得關卡並且奪得冠軍

但其實那個冠軍是毛怪作弊而來的,大眼仔知道自己其實並不可怕後非常難過

他為了證明自己而偷進去實驗室開發通往人類世界的門,之後也是整部我最喜歡的地方

毛怪也跑去救他,透過他們過人機智的配合,終於順利的返回怪獸世界

也證明給校長看他們的實力,但因為破壞實驗室還是被退學了

但他們始終沒有放棄,他們已在學校的態度去應徵怪獸電力公司

從最基層做起,慢慢的往上爬,最後也成為了驚嚇專員

--------------------------------------------------------

我非常喜歡大眼仔對於夢想的執著

我們也都曾經為了夢想而努力過,但最後才發覺太過遙遠,終究只是夢想

但大眼仔在發覺其實他根本不會嚇人時,他雖然相當沮喪,但他依然沒有放棄他的夢想

只是方式不一樣而已,他也獲得了他這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從一開始的彼此厭惡到黃金搭檔的過程讓他們思想與心靈都不斷的在成長呢

 

最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歡迎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呢~

--------------------------------------------------------------

 (洪嘉懋 原創撰寫)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劇 勵志 怪獸大學
    全站熱搜

    路過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